懶懶的 ë

在昨天硬碟爆了之后愤世嫉俗还决定用的很丑的去上班了哈哈哈(堕落)

哀怨的擦着蛋糕柜的时候跑来了一个日本来的小正太,大概有学过也会讲点中文的样子,戴着口罩感冒的他就在一旁安静看着我做事,

我:「怎么啦?底滴想吃哪种蛋糕姐接都请你吃?٩( ´◡` )۶」

他抬着头,中文也没有很标准的说,

「你好可爱噢。」

…………………………………………………………………

妈妈大人我要上社会头版了对不起。

天啊啊啊啊啊你才可爱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世上你!最!可!爱!啦! ! ! !还让不让活啊真是呜呜呜呜呜遇到大天使心都要融化了呜呜呜喔理智线断裂姊姊要心脏麻痹了弟弟给我人工呼吸好吗! ! ! ! (报警)谢谢各方治愈啊啊啊啊啊完全痊愈啦我去天堂跑马拉松了!!!!!

啊是说小正太长大一定不得了呀(´・ω・`)。

 
评论
热度(12)

© 灰野 | Powered by LOFTER